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抗击疫情甘当卫士——廊坊分公司装维工程师最美逆行
2020-02-05 长城网
分享:
   

春节的余温已逐渐淡去,但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在做最后的肆虐,人们不得不窝在家里期盼着战“疫”喜讯。有这么一群小伙子,他们逆势而行,在百姓全家团聚、温暖畅聊的同时,他们戴着口罩、顶着寒风奔波在客户服务的路上,他们就是中国电信装维工程师。

春节与疫情期间,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装维工程师克服风险、上门装机近300余户,为百姓及时修复网络故障近800余户,电话处理各种使用难题近1000个,他们用实际行动保障着百姓的通信畅通。

面对肆虐的疫情,他们上岗前检测体温,工作中口罩、手套、脚套、垫布全面防护,做足客户服务的安全保障。装维工程师王继权修障之余,代老大妈奔波半个城市取回儿女的快递;马涛冒着感染病毒的风险,上门为老奶奶调通儿女的视频通话。他们用敬业和真诚守护者百姓的特殊春节。

疫情还在继续,他们的脚步却从未停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