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海分公司节前扎实做好监督工作
何新权 2020-01-2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在春节将至的关键时间节点,广西北海分公司在节前扎实开展多形式的监督提醒工作。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波,利用工作年会契机,对所有中层领导开展节前廉洁谈话,通过提醒谈话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改作风,带好队伍,树好榜样。纪委书记庞伟东针对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开展节前廉洁约谈,要求服务支撑单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各类接待、车辆管理、福利发放等敏感领域是否合规合矩。各部门中层领导利用晨会、约谈、提出建议等形式,对所属部门员工开展节前预防提醒工作,特别是关键岗位员工的廉洁教育,通过强调与公司业务有关联的接待宴请、礼品礼金、公车管理等令行禁止的规定,及时发现和甄别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做到早部署、早预警、早防范,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纪委办在节前牵头各职能管理部门梳理第一道防线——监督职责,落实各部门的监督责任,从源头上抓实职责内的监督工作。下发业务单,收集与分公司合作的供应商名单,发送廉洁合作经营环境函件,通过发送的“廉洁提醒函”,明确了严禁公司员工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及服务;严禁收受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及支付凭证等任何形式的财物;严禁向服务对象提出其他不合理要求或发生其他不廉洁行为。通过明确的条文与规定,从源头上掐灭了员工与客户单位想腐的苗头,坚决制止不廉洁等行为。

节前下发廉洁短信,制作易信、微信等廉洁教育小视频,发送给广大员工开展教育提醒。

北海分公司通过一系列监督提醒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崇廉尚俭的高尚情操,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