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吴江分公司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于佳 2020-01-20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吴江分公司走进吴江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围绕通信行业近期的热点与老百姓关注的话题,通过热线电波与广大客户互动,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解答相关疑问。

节目中,吴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激分享了当下百姓普遍关注的5G热点,介绍了5G的特点和中国电信5G相关的业务和服务,对吴江分公司助力智慧吴江建设、配合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和响应国务院“提速降费”号召作出的努力作了深入的介绍。节目进行中,吴江分公司前后端负责人分别对听众提出的涉及到携号转网、无线信号覆盖、家庭智慧组网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整个节目时长接近60分钟。节目尾声,徐激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吴江分公司2020年的工作畅想,即,继续打造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中国电信品牌形象,守底线、优感知、强品牌;进一步发展5G融合,提升智慧云网服务,高水平推动区域融合发展,为吴江区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代表吴江分公司提前预祝所有听众朋友新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