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满堂红!一个也不能少 江苏公司全系统获评省文明行业
周春柏 姚旭辉 2020-01-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召开的全省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上,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全系统被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这是江苏分公司连续12年获此荣誉。此外,江苏分公司所属13个市分公司全部被评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实现了文明创建“满堂红”。另据统计,江苏分公司全省有48个县级分公司、9个专业公司获评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

江苏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企业整体形象、电信服务水平、员工精神面貌明显改善,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江苏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信息生活的需求;始终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江苏“爱敬诚善”新特质的好员工;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健全服务规范,细化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实现新的提升,服务质量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提速降费、打击通讯信息诈骗、防治骚扰电话、推进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勇做排头兵,有力地支撑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打造“爱有天翼”志愿服务品牌,围绕文明上网、学雷锋活动、建设节约型企业、扶贫帮困、慈善捐助等,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江苏分公司已建成覆盖全省、技术先进、安全高效的公众通信网络,网络规模居集团各省级公司前列,连续多年综合业绩考核位居集团公司前列,始终保持稳健发展,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江苏分公司大力推进企业转型2.0战略,全方位服务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在政务信息化、农村信息化、企业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社区信息化等众多领域取得新突破,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