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高邮分公司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薛勇 2020-01-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高邮分公司被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表彰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这是分公司前不久获得“高邮市文明单位”“扬州市文明单位”称号后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高邮分公司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以争创文明单位为载体,进一步完善单位内部管理制度、监督制度、学习制度等,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形成了人人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党员、优秀员工、文明职工的良好氛围,多项工作在全区系统内取得好成绩。

高邮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各种渠道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举办道德讲堂12次。分公司强化管理服务创新,通过划小承包将服务延伸、优化到社区、家庭,出台“倒三角支撑”办法,完善对一线的支撑与服务;推出“当日装、当日修、快赔付”优质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改善客户感知。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通过职代会、大屏幕等途经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引导电信人诚实做人、守信做事,诚信做产品、诚信做服务。分公司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注册志愿者服务队伍5个,注册志愿者90人,占员工人数的40%;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打扫街道卫生,助力维护交通秩序,2016年年初以来已有近1000人次参加志愿服务。

高邮分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激情工作,快乐生活”方式和“细节决定成败,优秀源于习惯”的工作作风。分公司加大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力度,建立了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利用OA、橱窗、电子屏幕等强化创建氛围的营造,并在营业厅阅报栏摆放创建宣传手册供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了“讲文明树新风”标语,公布了电信服务标准、资费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