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公司亮相“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展
朱悦 2020-01-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山西公司两项创新成果在全省“五小六化”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创新成果二、三等奖,并受邀参加了2019年12月25日至27日在山西省展览馆召开的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展。本次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优秀成果展是贯彻党中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全面拓展创新发展新局面,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部署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对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西公司以前沿、高端的信息化解决能力为全省通信行业改革创新作出积极贡献。“宏微结合技术”获“五小六化”竞赛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这项创新提升了高层住宅小区无线网络覆盖;“移动基站天线角度参数的地面测量方法和装置”获得三等奖。展会现场,山西公司还演示了5G前沿技术,为参展者提供绝佳的5G沉浸式体验。

展会期间,山西公司5G业务展示与体验展台备受瞩目。作为唯一设立独立业务演示展台的运营商,山西公司从建设网络强国、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高度展现了为国家、为社会的责任担当,塑造了中国电信丰满、立体、富有时代感的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电信的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山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朱红升,山西省信息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穆继莲等参会领导与山西公司优秀成果带头人亲切交谈,听取创新成果性能介绍、了解实际应用情况,对山西公司员工的创新精神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山西省经济发展献智献力。

近年来,山西公司紧紧围绕“创新创造、扩面提效”,推进“五小”竞赛活动,创建岗位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具有行业特点和电信特色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等建功立业活动,努力提高员工参与率和受益度,在深入开展“五小六化”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一定成绩。接下来,山西公司将继续践行“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突破自身发展瓶颈,解决新矛盾新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发动创新驱动新引擎,紧紧围绕公司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岗位创新与技术攻关工作,为推动山西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