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熟分公司圆满保障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
杨志明 2020-01-1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常熟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顺利结束。中国电信常熟分公司圆满完成指挥中心和学校考点的通信保障任务,稳定的网络、优质的支撑服务得到市招生办的赞誉。

此次保障工作涉及中学4所,考生5500多名。常熟分公司成立保障团队,根据考试日程安排,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应急预案,提前到各考点进行设备和线路巡检,每个考点安装一条光纤和一条备用ADSL接入教育局专网,并针对今年考点数量增加的情况,及时增补备网覆盖。在多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分公司提前完成所有考点的主备倒换测试,确保考点数据、图像实时上传。考试期间,保障团队分工合作,现场保障人员奔波于各个考点,平台保障人员实时关注各考点网络情况,在微信群及时汇报保障情况,确保考试期间通信顺畅、信号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