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分公司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庄思露 2020-0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3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准确落实省公司2020年工作要求,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提出:南京分公司今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企业共同愿景为感召,围绕一个中心,增强两大引领力,落实三大任务,践行“四个一切”,发扬五种精气神,打造五个核心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转型升级新趋势,努力实现收入稳步增长、增幅超过行业,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迈向高质量。

南京分公司2020年工作任务具体如下:

一是坚持党建统领,以企业文化为核心凝聚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理论学习氛围化、支部创建规范化、特色活动常态化、作用发挥模范化。从规范、活力、品牌、模范四个方面,全方位、多维度加强企业愿景引领。正风肃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履行央企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强企业自律行业协同,持续做好携号转网服务,深化信息安全管理,夯实网络安全管理。 

二是深化客户经营,以基础管理为核心源动力。基础业务双千兆引领,4G、5G协同发展,规模与价值并重。完善客运组织体系,五级责任层层穿透,重构客运工作流程,运营有指引,动作有积分,过程可监控。持续提升资源使用效能,不断深化企业价值经营。严肃财经纪律和内控红线要求,坚决防治重大经营财务风险,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三是推动机制改革,以创新改革为核心引领力。政企渠道改革以创新中心为核心,打造一体化能力,构建专业化运营组织,引入首席工程师服务制度,夯实铁三角支撑模式,全面推广三位一体、联产承包,加强园区专属服务能力。公众渠道推进管理体系创新、推进运营模式创新、推进营销手段创新。五级承包进一步深挖片区,精细化管理升级,校园渠道打造新的收入增长极,后端推行市场化、差异化的绩效改革。

四是推进服务升级,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网络服务合作共享,加快推进5G网络覆盖,持续提升基础网络质量,支撑高质量发展。客户服务守底线,提感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体系。内部支撑建立“大平台+小团队”的倒三角支撑布局,提升IT支撑效率,为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注智。

五是助推员工成长,以人才队伍为核心驱动力。坚持人才强企,畅通职业发展通道,激发员工活力。优化人才管理办法,打造鼓励创新的平台,做好人才服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组织活力,建设员工有依靠、有归属的企业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