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苏州分公司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
张志刚 2020-0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0日,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省公司工作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布置2020年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聚焦六项重点工作,党建统领,高效运营,再创一个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

一是担使命,党建统领守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増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

二是稳增长,价值运营提质量。抓住消费升级机会,新量发展切换至5G套餐,并以5G终端、双千兆应用、橙分期赋能、融合服务、老客户高迁5G等推动快速发展。宽带以双千兆引领,坚守市场份额。智慧家庭全面升级至“新五样”,提高智家渗透率。深化营维合一,做透以店包片,构建宽带攻防主阵地。强化存量体系建设,严抓触点执行,持续价值修复,提高存存、存增收入保有率。

三是促转型,云网融合添引擎。切实转变观念,以“网+云+平台+大数据+5G”提供DICT一体化解决方案。以项目为王,聚焦重点产品,掌握关键能力,加强生态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ToG、ToB、工业互联网市场拓展力度,做大运营性收入。

四是强服务,聚焦客户优感知。夯实网络质量基础,移动网4/5G协同优化,以客户申告为抓手攻坚服务热点,光宽网加快将千兆网络优势转化成为市场优势。聚焦个人、家庭、政企等重点领域服务,切实做到“服务好不好,客户说了算”。

五是增信心,改革创新提士气。优化组织架构变革,加强干部队伍、小CEO和员工队伍建设,形成发展合力。

六是谋幸福,关爱员工激活力。持之以恒提高员工收入,落实十大“幸福工程”,关注员工身边事、关键小事,把员工放心上,切实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