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吴波 2020-0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3日,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认真传达贯彻省公司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提出:常州分公司今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各项部署,高质量经营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部署了2020年四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聚“五气”合“五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开展群众评议党员,鼓励员工寻找制约企业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廉政教育,严格执纪问责。 二是聚焦价值经营,推进高质量发展。基础业务稳定发展基本面,提升客户运营收入,新装活跃价值双提升。顺应客户消费行为变化,推动实体、装维、直销、电子、10000号、外呼渠道触点持续转型。新兴业务通过内部管理提能力,外部加强生态合作,加大重点领域拓展,实现与2019年度同幅度增长。三是推进云网融合,加强自主维护。网络建设围绕效益做加法,盘活有线网络资源,调配4G网络覆盖,加快5G网络建设保证质量,加快IDC机房统筹归并。运行维护聚焦重点做减法,取消和优化一批过程性指标,全面推进无线基站、无线承载网、有线接入网自主维护。四是优化机制体制,深化改革创新。常态化推进流程改革,优化考评管理办法,促进逆向考核落到实处。探索区局县局化管理,将准利润纳入KPI考核,体现效益导向。激活全体员工能量,加强骨干员工淬炼,祛除中层干部平庸行为。夯实基础管理工作,多做员工感知好的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依法治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