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泰州分公司开通火车站5G网络助力春运
孙伟 2020-0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0日,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正式开通泰州火车站电信5G网络,旅客在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处均可体验到电信5G网络“大带宽、大速率、大权益、大流量”的优势和特点,为春运回家的旅客送上电信5G的真诚问候。

作为首家开通火车站5G信号的电信运营商,泰州分公司聚焦客户使用感知,以“进”的状态,以“拼”的干劲,以“胜”的信念,千方百计筹措设备资源,攻坚克难建设5G,让过年回乡的游子第一时间感受到家乡5G网络的发展速度。一是加强协调。集中多个部门的技术专家团队力量,从工程目标、资源配置、设备施工、质量管控、安全保障等角度,连夜多方讨论,持续优化方案。二是科学规划。专业工程师走遍火车站的每个角落,精确查勘施工现场。三是紧抓进度,安装天线,铺放光缆,不到5天时间,20个点的所有施工全部完成,较预期提前5天。四是迎难而上。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多个困难,如候车大厅和售票大厅楼层较高,需要借助高梯,施工难度较大;为保证旅客正常出行,只在客流量少时通宵施工。

今后,泰州分公司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追求,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牢记“人民说好的5G才是好5G”的使命,持续加大5G建设和应用推广,加速5G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满意度的前进步伐,持续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电信品牌,让“更好的电信,我信”传遍大街小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