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吕梁分公司力促智慧家庭业务发展
高有生 高峰 王鹏敏 2020-01-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山西吕梁分公司为提升业务触点人员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能,进一步推动智能组网业务的规模发展,采取产训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次智慧家庭大会战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集中培训阶段,专业讲师分别从智慧家庭的营销现状、主销产品、场景销售、社区营销和话术通关等方面进行讲授,参训人员则通过场景化的模拟演练和规范化的话术训练迅速提升了实战能力。

在随后开展的分组实战阶段,参训人员积极认领实战目标,并在专业讲师的巡回指导下,根据详密的活动方案开展了实战活动。他们通过电话邀约、现场拦截、上门营销等多种渠道接触客户,现学现用、活学活用,从信息收集到小区宣传、从预备动作至现场话术,他们都能举一反三、相互支撑、有效应对,使整个营销现场气氛活跃,订单不断。

据悉,本次活动共登记有效体验用户信息485条,发展融合业务94户、宽带业务131户、全屋WiFi业务353户、小翼管家业务165户,超预期地完成了活动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