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加入市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
周晓慷 2020-01-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日前,无锡举行了一场大型的网络安全事件演练——无锡市中医院网页被篡改、人民医院内网入侵、疾控中心网站大规模病毒爆发……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获悉后,携手合作单位,立即出击,投入演练,很快处理并疏通了网络。1月10日,记者获悉,无锡市委网信办举行了无锡市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伍授旗仪式,分公司“入队”,成为全市一支重要的网络安全应急力量。

为筑牢全市网络安全屏障,无锡分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加紧开展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在模拟黑客攻击场景中,熟悉应急处置流程,以期适应多种应急需求。去年初以来,分公司在全区经营单位布置了网络信息安全的系列举措,实施了护网升级行动。分公司巩固护网成果提升网信管理,对护网期间形成的终端软件安装规范、现场营销内网接入规范、系统日志查看、系统接入规范等作为日常工作规范长期执行,通过管理体系完善、技术手段建设,不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形成了“三类防护”——外网系统防护、内网系统防护、内外网互联防护。

无锡分公司网络安全应急支撑队在客户单位强化输出安全能力,结合网站扫描、漏洞挖掘、事件营销等方式,提升网络安全商机挖掘能力。支撑骨干们结合“态势感知”项目经验,形成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开展行业推广,支撑网络安全产品做大做强;坚持网络与信息安全“十三不准”的要求,全力开展网络完全的整改和加固,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水平,确保实现系统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