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淮安分公司开展“廉洁文化周”活动
高爱民 2020-01-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连日来,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开展的“廉洁文化周”活动得到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

新年伊始,淮安分公司党委把提升企业廉洁文化作为教育预防的重要手段,专门对活动进行了部署。根据计划,“廉洁文化周”活动突出反腐倡廉、“四风”“八规”、作风建设等主题,作品形式包括短视频、动漫、易企秀等电子作品以及摄影、书法、绘画、漫画、微短文、家书等书面作品。与此同时,淮安分公司要求各支部在办公生产场所强化“四风”“八规”、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等宣传氛围,利用橱窗、海报、自有媒体、短信等多个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开展观看警示片和微视频、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日、廉洁自律签字墙、家属助廉等多项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活动开展以来,淮安分公司共收到微视频、书法、家书、摄影等廉洁作品近50件。下一步,分公司将结合廉洁作品评选展示、春节前集体廉洁约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建联系点进行主题宣讲等形式,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预防活动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