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宿迁分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举办专属推介会
徐冬 张威 2020-01-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8日,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与京东集团联合举办以“享宿迁高铁之速,品京东机房之优”为主题的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专属推介会,联合宣传推介京东云的数据网络能力以及电信的优质服务支撑保障。

据悉,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拓展商业客户,共同打造好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的互联网生态系统。通过深化双方合作,有力推动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跻身全国一流的数据中心。

宿迁分公司以及京东云战略部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潘天舒,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基础研发机构负责人符庆明等领导出席见证签约。江苏公司网络支撑专家作“优质服务 助力京东IDC业务发展”专题宣讲,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为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提供的三种网络能力,以及网络安全防护和两级专属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