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举办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田文娟 2020-01-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在乌鲁木齐市举行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会。

双方将携手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有关部署,共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现典型、推广应用,共同加快新疆基础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的34家生态圈合作伙伴参与了培训会,分别展示了智慧校园平台、校园云盘、First教育专网、上网行为审计、校园一卡通等信息化应用。接下来,新疆公司与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将聚焦“5G”“云网融合”“人工智能”,通过构建智能化网络基础设施,优化教育市场服务体系,成立项目攻坚团队,尝试探索教育信息化2.0环境下信息化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在打造智慧教育、数字校园、教育教学新模式上,不断扩展和深化各类教学信息化的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