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连云港分公司做实“三下乡”活动
郭振东 2020-01-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2日,连云港市云山乡举办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仪式,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捐赠了资金、粮油等物资,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在现场送温暖活动中,连云港分公司志愿者发放春联、棉手套等物资,与当地农民互动,宣传“三下乡”理论政策与健康中国行动相关知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场面热烈,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作为“三下乡”成员单位,连云港分公司在精心组织集中示范活动的同时,始终把“为农、支农、惠农”作为活动的核心,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分公司累计完成全市农村2000余个点的治安防控工程,把治安措施延伸到了群众身边。分公司积极参与行政村“益农社”建设,让“三农”信息进村入户。在乡村大力推广智慧家庭业务,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上门服务,推出家庭安防、智能组网等创新应用,让广大农村客户享受到了智慧家庭应用带来的安心生活。

连云港分公司已在全市2300个基层党组织党员教育场所开通学习平台。此外,积极投身乡村教育信息化,为乡镇中小学构建云桌面教育平台,目前已搭建160余个乡镇中小学云桌面教育平台。

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参加农村扶贫工作,到灌云县同兴镇同兴社区开展阳光扶贫。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向东海县经济薄弱村提供扶贫资金10万元。同时,大力推动提速降费工作,让百姓得实惠,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