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莆田分公司参观东圳精神教育基地
张称金 2020-01-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福建莆田分公司在莆田东圳精神展示馆开展学习研讨会。在研讨会上,党员们组织讨论,学习东圳精神和原鲁山精神,永远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自身的使命,带头践行初心使命,破解发展难题,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贡献。同时坚守人民立场,走群众路线,坚持稳中求进,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恪守职业道德,真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通过参观莆田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东圳水库兴建史,参观了东圳水库兴建图片展和建库工具、生活用品等实物展示,观看《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东圳水库发展现状》电教片,深入了解了时任莆田县县长、东圳水库建设总指挥的原鲁山带领全县军民团结奋斗、万众一心修建东圳水库的事迹,感受其清廉质朴的家教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