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聚焦服务支撑 梳理工作短板 “e企智”管理能力提升成效初显
程国玲 2020-01-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019年12月中旬,中国电信江苏镇江分公司聚焦服务支撑、梳理工作短板,开展“e企智”能力提升我先行活动,引导部门员工立足岗位服务一线,从服务案例或工作短板问题入手,采用易企秀或PPT形式,展现自身在“e企智”能力提升方面的感悟、实践和提升效果,班组长和专业管理员展现班组或专业团队服务支撑能力提升的做法和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部门员工参与踊跃,共收到学习成果42件。业务集中支撑班长孙洁和她的“风控团队”在“e企智”能力提升我先行活动中,构建了业务风险责任考核、业务风险损失追溯和风险主动申报机制,参与了业务政策制定、业务风险管控的派单、风险接单整改、风险整改通报与考核流程的梳理,实现了业务风险分级派单、业务风险责任管理分域、业务风险分单元进行指数评估和业务风险点的分级管理。计费班长陈亚慧和班组成员一起分析业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利用一线指南为一线提供处理方案,共优化新增44个功能点,月均使用次数7000多次;通过走访和驻点支撑等方式加强与前后端部门和一线单元的沟通交流,邀请小CEO、店长、支撑等人员面对面沟通,收集系统的各类问题和建议,对一线提出的问题实现闭环管理。

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员工张志明在“e企智”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成果交流时说:“数据安全各环节最终落实者是人,做好内部员工和外部人员的管理至关重要,制订规则、加强培训、协同操作、提升意识、定期评估必不可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