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聚焦感知提服务 改革创新激活力 江苏公司全年工作任务早部署
周全 周春柏 2020-01-0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2日,2020年首个工作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认真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提出,江苏公司今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各项部署,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践行初心使命,深化“五气”“五力”,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扎实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江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作工作报告,部署了六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坚持党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武装,不断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入发展大局,坚决扛起央企政治和经济担当。聚焦树正气、强底气、提士气、接地气、祛邪气,聚合定力、能力、活力、合力、执行力,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巡视巡察,推动提质增效,严肃执纪问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 二是深化价值经营,平心静气谋发展。公众领域聚焦2C2H市场,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家庭信息化收入。政企领域聚焦2B2G市场,当好公司收入增长的“火箭军”。做好体系化存量运营,降流失、提价值,稳住基本面,强化体系建设和组织,抓好触点商机收集和转化,做好全生命周期管理。三是推进云网融合,自主可控优网络。进一步夯实网络基础,承接云网融合,助力网络强国建设。扎实做好5G建设,强化IT能力,维护网络安全,掌握核心能力,推进网络自主可控。 四是践行用户至上,聚焦感知提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渠道和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坚持“客户为1,其他为0”,持之以恒狠抓客户服务。提高对服务的认识,夯实服务基础,优化客户感知,建设服务文化。 五是注重实干实绩,人尽其才强队伍。紧抓关键少数,激励担当作为,建好干部梯队,提升素质能力。提高专业技术人才话语权,着力培养从一线成长起来的经营人才。持之以恒提高员工收入,关心关爱员工,提升员工士气。 六是优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活力。谋定后动、蹄疾步稳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提升发展效益,推进科技创新,加快政企改革,深化三维联动。坚持和运用正确的改革创新方法,坚持群众路线,保持空杯心态,因地制宜,守正创新。 

新的一年,江苏公司要求各级单位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央企履责的表率作用,落实扶贫攻坚、依法治企、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及区域一体化,共同建设和谐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