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泰州分公司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张璐 2020-01-0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6日,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集团、省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2020年,泰州分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省公司和泰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融入国家发展和治理大局,融入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建设,坚守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强化现代企业制度的执行,践行初心使命,大兴实干之风,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部署了泰州分公司今年的六方面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凝聚发展新合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聚焦五气,聚合五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党建和企业发展融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委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中心工作。

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开创市场新格局。基础业务稳增长、升份额、拓规模,新兴业务高质量、高增长、强能力,存量运营体系化。实体渠道提能力优布局、打造专业化运营能力,政企渠道深化改革、提升能力,电子渠道线上线下协同。

三是坚持建设网络强国,构建网络新优势。打造敏捷、健壮网络,加快移动网络建设,持续优化光宽网络。推进精细、高效管理,锻造专业人才队伍,加强网信安全防护,实现网络自主可控。

四是坚持高品质服务,全面改善客户感知。将网络品质转化为客户良好感知,让触点服务给客户产生良好感知,让业务和权益给客户留下良好感知,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国电信品牌。

五是坚持以人为本,激发员工和组织的新动能。干部队伍固本培元,优化干部评价体系,激励干部实干担当。骨干队伍强身健体,壮大专家人才队伍,提升支局长战斗力。员工队伍活力四射,完善员工荣誉体系设置,鼓励员工岗位交流。强化制度执行力,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内部制度和流程。持之以恒关心关爱员工,升级幸福工程。

六是坚持改革创新,提高企业科学管理水平。强化政企改革, 深入推进多样承包,改革员工分配制度,扎实开展创新工作。依法治企,落实安全生产、扶贫攻坚、预算管理、风险管控、降本增效等工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