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原分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城改维护网络安全
郝建国 王旺 2020-01-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2019年以来,山西太原市政府对全市多个小区及街巷开展集中整治改造工作,相关区域内的架空通信光缆必须全部拆除入地。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提前准备,积极应对,有效维护了业务正常运转,确保了区域内用户的网络安全。

太原分公司主动与市城建部门沟通,详细了解城改计划并制定周密的业务割接方案,确保打好业务提前割接与政府城建改造的“时间差”。对于公众客户,太原分公司通过短信、营业门店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与区域内的用户提前联系,对政府改造工作及割接计划做好详细解释工作,并要求相关业务全部在用户量最少的凌晨时段内割接完成。针对金融、学校等特殊单位,太原分公司根据用户使用特点及实际需求量身定制割接方案,并严格按照用户的时间要求实施割接。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太原分公司全年因城改割接造成的故障申告率低于0.1%,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赞扬。小店区城乡建设管理局、晋源区工信局、国药集团、同至人购物中心、长风西街街道办事处、尖草坪区102社区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居民社区纷纷制作锦旗以示表扬。

截至2019年12月底,太原分公司年内完成各类线路割接项目336个,新建、改迁光缆入地约1748公里,累计投入专项资金近5000万元,业务覆盖市政道路132条、街巷591条、居民社区194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