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智慧化能耗管理收获年终“红包”
周晓慷 2020-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积极推进“现场达、智检查、慧纠错、光智配、电子标签”的资源智慧化工作,提升资源工作效率和资源准确性。记者于12月30日获悉,分公司实施智慧化能耗管理,为企业节约成本1000余万元,为企业发展聚资助力收获了年终“大红包”。

无锡分公司持之以恒地实施资源精确管控,打造出优化网络升级与精确节能的高效融合新路径。分公司由网络运行维护部牵头,结合电源PUE、机房腾挪等相关指标,以机房归并、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为工作目标,先期联合查勘市区60个机房。查勘工作结束后对机房分类管理,归并重点机房,打造节能减排标杆。在实施“现场达、智检查、慧纠错、光智配、电子标签”等资源智慧化工作中,提升资源工作效率和资源准确性,全区完成能耗划小节电工程,用电趋势平稳。ABC类核心局站PUE合格率100%,D类局站PUE合格率94.7% ,滨江数据中心背板节能改造顺利完成。

无锡分公司从建设源头实现“规划节能、方案节能、设备节能”,全区推行每月分析通报制度,不断消除建设和运营中的难点和疑点,把握发展的先机,切实降低企业运营能耗。目前,分公司从建设源头、需求流程到目标支撑,逐步形成精确化、系统化资源管控的新格局。节能团队自我加压,向资源创新要效益,积极推进节能技改、节能创新工作。分公司采用冷通道封闭、节能板换、微模块、模块化UPS、节能变压器、变频冷水机组、BA空调群控、冷热电联动等技术,重点抓好数据中心的节能降耗;采用EC风机、高效节能模块、高效机房专用空调等技术,助推节能工作不断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