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都分公司“感动服务”获赠锦旗
宰学莲 2020-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2月25日,中国电信江都分公司获赠一面锦旗,江苏宏信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信龙)对江都分公司快速抢修网络障碍的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和赞扬。

宏信龙是江都区三产服务业的龙头企业,主营业态有百货店、标超、便利店、社区服务点等,拥有门店400多家,遍布城乡。12月20日至22日,宏信龙举办14周年店庆,21日20时左右,宏信龙周楼店专线网络中断,收银系统无法工作,影响了店庆期间正常营业。客户立即向分公司客户经理反映了情况。客户经理通过前后端联动一点响应机制提交了障碍处理需求。宏信龙周楼店位于农村,路途远且时逢下雨天,为节约时间,分公司后端一点响应人员安排了当地装维经理、光缆维护人员、政企客户现场维护工程师同时赶赴现场查修障碍,于22时左右完成抢修。

宏信龙提供的是生活基本物质服务,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江都分公司落实“感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对其需求都予以快速响应解决,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宏信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电信服务值得信任。在全业务合作基础上,宏信龙又于25日当天办理了电路提速等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