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高淳分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美誉度
张月红 2020-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年初以来,中国电信高淳分公司积极助力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持续丰富公益服务内涵,传递央企正能量,赢得了地方政府与广大客户的好评。

慰问帮扶“爱德孤儿”。高淳分公司在区妇联的牵头下认领了阳江镇一名4周岁的“爱德孤儿”。此后,电信员工多了一份牵挂和责任。党员带头,员工积极捐款,为孩子购买衣服、图书、玩具等。同时,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爱德“妈妈”们与孩子交流互动,陪孩子看图书、玩玩具,让孩子感受家的温暖与爱的温馨。

开展阳光扶贫走访。聚焦“双结对,双服务”党建品牌,认真开展结对扶贫工作。与高淳区顾陇社区村民委员会结对,签订活动协议,围绕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目标,帮助结对村加快治理转型升级步伐。每个季度对挂钩帮扶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年初以来共走访村民100多人次。此外,平时与村委会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了解情况。

参加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年初以来共有30多名电信员工参加了高淳区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员工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引导小旗帜,站在路口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2019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有的员工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超过2000毫升。分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电信人志愿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