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佳节贺新春
2023-01-2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兔年新春,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通信行业代表带着去年满满的收获,怀着新年满满的信心向全国人民拜年了!“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同一个声音从祖国天南海北汇聚一处,是深深的祝福,更是信息通信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铮铮誓言!

中国电信浙江杭州分公司亚运服务保障团队:

喜迎亚运会“翼起”更精彩

“中国电信心融亚运”。截至2022年,中国电信亚运网络建设投资累计达9.18亿元,目前已完成重点场馆AGIS和互联网WiFi两张专网的建设、验收和交付,完成83个亚运场馆会场的亚运视频会议一阶段验收,亚运通信保障工作全面进入赛事服务阶段。亚运场馆及周边已开通801个4G、5G基站,33个场馆完成室内分布系统建设。圆满完成空手道等五场测试赛及ITCC试运营等通信保障工作,以实战练兵亚运,在多个场馆开展了亚运通信保障训练,实现了多场景设计、多专业联动。

2023年是杭州亚运会的举办之年,中国电信浙江杭州分公司亚运服务保障团队将在“中国电信心融亚运”理念的指导下,锚定万无一失再发力,聚焦生产业务发展及亚运服务保障一起抓,全面做好赛时服务保障,及时留下经典“亚运记忆”,全力以赴为举办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贡献电信力量。

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亚运服务保障团队恭祝全国信息通信业同仁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喜迎亚运会,“翼起”更精彩!

中国电信研究院云网融合大科学装置运营团队:

打造前沿技术试验场服务国家科创战略

中国电信研究院云网融合大科学装置运营团队在广州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云网融合大科学装置(一期)可提供云计算仿真、IP网络仿真、5G网络仿真、全光网仿真环境、安全攻防靶场、云化安全能力6类科研设施,满足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合作伙伴、现网用户的现网仿真、新技术验证、产品测试等需求,在支撑国家重大项目科研攻关、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的一年,团队将继续强化使命担当,致力于将云网融合大科学装置建设成为国家级创新实验平台,打造国际一流、开放创新的前沿技术试验场,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布局,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国家网信安全,提供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创新试验场。

中国通信服务国际公司:

做“一带一路”践行者

中国通信服务国际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产品和平台、大数据应用、智慧运营四大类服务。公司已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4000余名员工,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全球主要运营商、设备商结成战略联盟。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通服积极响应,已在30多个国家承建超过1000个通信建设类项目,正在实施中的海外大项目覆盖金融、电力、教育、医疗等行业,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通信、数字能源、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小型商业光伏等领域发展添砖加瓦。同时,公司努力打造海外业务发展共享平台,构建海外信息产业生态圈,带动国内通信和信息化企业“抱团出海”,致力于实现中国产能、中国标准、中国技术“走出去”。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通信服务南非公司、中国通信服务沙特公司全体员工值守岗位、遥寄思念,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我们是中国通服海外人,我们是“一带一路”践行者!

节选改编自《通信业喜迎佳节贺新春》,人民邮电报(第8014期),2023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