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天翼物联荣获“2022 AIoT先锋企业”称号
2023-01-09 中国电信
分享: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开展的2022 AIoT先锋企业评选活动成果发布,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凭借为AIoT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获“2022 AIoT先锋企业”,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通信企业。

2022 AIoT先锋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开展,旨在推选为AIoT产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行业领导力企业。作为中国电信物联网能力中心,近年来,天翼物联积极落实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AIoT“连接+平台+应用+终端”战略,自主研发分布式物联网操作系统CTWing OS 、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等AIoT领域核心关键技术,大力开展AIoT应用落地实践,加快AIoT产业协同,积极对接开源鸿蒙等国产生态,加强产业联合创新,推动AIoT产业规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