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在无锡2022物博会上展示“智联万物”
周小康 2022-11-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1月25日—27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的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好戏连台,中国电信“智联万物”展区以“展馆内核﹢场景外延”的展示体验模式登场。展区围绕“云改数转”“网信安全”“红色通信”“5G扬帆行动”等主题布局,设立“洞见新未来”“连接新时代”“感知新势能”三大区域。

观众走进中国电信“智联万物”展区,首先看到的是“基于5G物联孪生的先进制造智慧产业园应用”项目,它是天翼物联基于天翼物联网平台(AIoT)能力底座,结合企业园区生产、管理、运营等需求,整合物联网、人工智能、视频云、大数据等技术提供的智慧应用。该项目对园区人、事、物进行数字化建模和场景化赋能,实现园区数据统一融合、态势全面感知、业态闭环联动,助力构建产业园新运营体系和新治理模式,提升园区运营服务效率和水平。

在“连接新时代”区域,中国电信通过构建智慧行业场景组,生动展示了5G、AIoT等创新能力如何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如何为智慧未来城注入澎湃动能。在5G车联体验中心,观众通过数据大屏、驾车体验等形式,直观了解中国电信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在体验感极强的“感知新势能”区域,市民在众多“黑科技”里观看未来智慧家庭、楼宇、社区、乡村、城市的美好蓝图。中国电信全面展示了赋能千家万户、千行百业,驱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