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稳增长 促消费 央企在行动 中国电信联合华润集团开启“夏日消费季”
2022-07-26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2022嗨购生活节”首轮“夏日消费季”活动从7月25日开始,8月4日结束。

2022年暑期,中国电信联合中粮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农发集团多家央企举办“2022嗨购生活节”活动,以高品质产品、新用户体验、新消费模式满足消费者多元服务需求,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开启翼支付新消费平台合作新篇章。

品牌专区消费立减 线上线下同步优惠 

线上方面,在翼支付APP品牌馆“华润特供 甄选原粮”专区,用户可购买到华润旗下东阿阿胶、华润堂红参片、华润五丰稻香米、即食燕窝等数十款滋补食品,下单可享受专属优惠和品质保障。活动期间,用户通过翼支付APP可随机领取2元至60元不同面额的商家联名代金券,在翼支付APP品牌馆消费时可享受抵扣优惠。7月25日至7月31日,用户在翼支付APP活动页面购买指定商品,还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元5折立减优惠,最高立减66元。

线下方面,华润旗下华润万家、苏果超市、Ole超市、BLT超市4大商超品牌在25个省份直辖市超过3000家华润商超门店参与活动,7月29日-8月4日每日8点至22点期间,用户在参与活动的指定华润超市消费1元以上,单笔订单可享受5折立减,立减上限50元。

央企资源汇聚 释放消费潜力 

6月30日,中国电信、中国中化、中粮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农发集团、中智公司、中国绿发、中国物流集团九家中央企业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中国电信翼支付平台为基础的新消费平台正式上线。新平台汇聚中央企业消费场景、产品和资源,致力于发挥央企资源特点,放大平台规模效应,为各家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运营,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丰富的产品服务。

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号召,中国电信与华润集团将继续整合生态、业务、场景能力,按照市场化规律开展深层次合作探索,围绕消费品质提升、消费服务升级,实现资源有效整合,形成可持续的消费生态新模式,促进经济回暖,激发消费潜能,在服务经济稳增长、促消费中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