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智科技公司打出“组合拳”助力科技防疫
2022-06-29 澎湃新闻
分享:
   

今年上半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巨大挑战。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3款产品助力科技防疫,为企业复工复产、减负增效保驾护航。

数智防疫卫兵提高企业通行核验效率 

数智防疫卫兵将平台应用与智能终端组合,集扫码、测温、人脸识别、身份证核验、健康码登记、核酸查询、口罩检测等功能于一体,后台提供通行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支撑防疫形势研判和管理需求。产品实现24小时无人值守,避免值守人员缺岗带来的防疫风险,减轻人工安保工作量、减少接触风险,大幅提升防疫管理水平。目前,数智防疫卫兵产品已在广州公司上线使用,日均通行量800人次,查验效率提高100%。

云WiFi平台保障方舱医院通信建设 

中国电信自研云WiFi平台组网方案设计简洁、建设时间周期短,可满足方舱海量医疗数据传输和患者用网需求,有效提高诊疗、日常查房效率。目前,中国电信自研云WiFi平台已承接上海、三亚方舱医院通信建设,服务全程0断网0故障,为方舱医院抗疫提供了高质量通信保障。

医卫云灾备标准化服务助力中小医院数据保护 

大量中小医院核心数据泄露风险高,但无力承担传统灾备建设的高额成本。中国电信医卫云灾备标准化服务使用一个网址、一个账号就可实现核心数据保护,无需添置设备、额外配置信息化专职人员。相较传统灾备服务,成本可节约50%以上,建设工期由3个月大幅缩短至一周内。目前,医疗标准化云灾备服务已为湖北嘉鱼中医院、武汉蔡甸妇幼保健院等全国多家中小医院提供服务,有效提升了医院的业务连续性水平。

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以安全可靠的产品、稳定便捷的服务积极融入科技防疫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未来,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将继续履行央企担当,以科技创新和自研产品应对疫情风险,赋能千行百业,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