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云电脑为安徽省水利厅攻防演练保驾护航
2022-06-28 澎湃新闻
分享:
   

6月20日,在安徽省水利厅举办的2022年安徽省水利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上,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创新推出“天翼云电脑”作为攻防安全终端,通过叠加“攻防云平台+安全专线”的综合解决方案,全程为攻防演练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传统的攻防演练存在核心数据留存在第三方异地平台、参赛选手自备的攻击电脑可随意进行数据拷贝留存等安全隐患,攻防演练全流程的数据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为筹备高安全标准的“全省水利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把“天翼云电脑”作为攻防安全终端,实现“一号登录、集中管理”,确保攻防过程可管可控;同时,通过攻防云平台私有化部署、定制可视化大屏,实现数据安全存储和实时展示;依托安全专线实现数据安全传输;此外,提供天翼云海量合规IP、实时攻防指挥等技术保障,全方位覆盖演练各个关键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