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72小时接力作战!全力支撑上海抗疫终端供给保障
2022-04-20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初,上海疫情进入艰难时期。天翼终端公司认真落实中国电信疫情防控专项部署,克服疫情交通管控多重困难,72小时连续作战,顺利实现第一批抗疫终端在上海地界完成交付。

想民所想,急民所盼 

天翼终端主动通过视频、电话联系调研,深入了解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在响应政府方舱建设、保障抗疫工作等方面需求,在线建立终端品类需求清单,全力解决上海终端保供的重点和难点。一行行的抗疫终端产品清单,就是为民办事的履职清单,就是要攻坚克难的任务清单。

千方百计,协同推进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4月7日,天翼终端总部成立多部门联合的应急保障专项团队,紧急调配天翼一号、数字哨兵、5G CPE等多种品类抗疫终端货源。4月8日,建立浙江杭州应急响应仓库,联动终端厂商、总部物流商、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拉通物流线路,在三家运营商中率先建立“高铁+专车”的上海物流运输通路,建立2小时在途信息通报机制与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高效配合。4月9日,率先交付的天翼一号等工作手机1.37万部到达上海。4月10日,本次紧急调拨的近6万部防疫终端以及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部完成交付。

万众一心,化危为机 

在全程应急保障行动中,专项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终端公司敢于先锋、团结担当的精神,彰显了红色电信的央企责任和担当。最终,在公司上下、总分协同、内外联合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保障全市数万部核酸采集工作手机通过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业务加载健康云应用,助力上海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