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推出“AR魔法图书” 让阅读更加生动立体!
2022-04-08 澎湃新闻
分享:
   

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书中的角色跳出书本,陪你读书,陪你成长?

这不是幻想!

中国电信“AR魔法图书”APP通过“5G+AR”技术,将书面故事与虚拟3D形象融入现实场景,让读书不再停留于纸质书籍,让学习的快乐感成倍上涨!

海量热门IP随心看 

“AR魔法图书”拥有一座AR/3D图书馆,内含大量3D趣味读物。

《蓝精灵》、《小鲨鱼克拉克》、《小马宝莉》、《小猪佩奇》、《芝麻街》、《托马斯火车》......汇集国内外优质图书,热门IP随心看。

当然,这远不是终点!

“AR魔法图书”已引入贝塔斯曼、牛津大学出版社、孩之宝出版社、美泰等多家著名出版商的经典图书。

未来,AR图书内容将更加丰富。

(包括但不限于图中所示出版商)

移动图书馆,省钱省心省空间 

“家里全是孩子的课外书,除了书房,现在连储藏室都要堆满了!”

“不光是没地方放,网上买一套英文原版书,打折都要一百多块钱。”

“书买回来,小孩看过一次就放着积灰尘了。”

围绕孩子的读书、学习,多少家长曾为这些事情烦恼过。

现在,“AR魔法图书”一键解决所有烦恼。

不用烦恼孩子的课外读物买什么,海量图书任娃选;不用烦恼买了一堆书籍无处摆放,无需扫描实体书,一键点击即可阅读;不用烦恼昂贵读物成了一次性物品,随时复习,温故知新。

省钱省心省空间,解锁育娃“新法宝”!

AR技术,让阅读更有趣 

区别于传统的纸质图书,“AR魔法图书”呈现了一个色彩丰富、栩栩如生、直观立体的3D世界。

孩子不但能读故事、能学单词,还能参与知识问答。通过AR技术,故事中的卡通形象“跳出”屏幕和孩子们互动,趣味感十足。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用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与动画故事,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激发自主学习的欲望,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除此之外,“AR魔法图书”还提供了魔法绘画、来跳舞吧、超级弹弓等不同的趣味游戏,在游戏中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创造力、记忆力等。

寓教于乐,让学习效率成倍增加。

“AR魔法图书”,随时随地开启触手可及的AR魔法世界!

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或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AR魔法图书”,也可以前往各大电信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办理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