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新国脉与上海造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打造“科技+文化”示范标杆
2022-02-24 澎湃网
分享:
   

2月22日上午,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科技+文化”在数字服务、数字文博、文创产品及科研实践课题上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融合创新,助力上海数字经济发展。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以“科技文化赋能,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打造领先的数字文化科技公司。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秉持“为国造币、为民服务”宗旨,不断增强上币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提供高质量的各类币章奖牌产品。位于苏州河畔的两家央企强强联手,将协同打造“科技+文化”创新实践、技术研发和业务协同示范标杆。

双方将通过打造一流的数字化服务窗口,就XR数字孪生、5G+AI、XR内容生产等核心技术应用和创新合作,共同打造特色数字文创基地,为大众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全新文化交流形式,塑造“上币”新形象,提升整体数字化服务水平,彰显文化特色和品牌影响力。此外,还将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大数据应用等科研和规划实践课题展开进一步合作。此次合作是新国脉拓展数字业务市场的重要举措。未来,新国脉将持续聚焦数字内容、数字营销和数字文旅三大业务板块,提升融媒体云、拓展现实、数字资产和数字孪生等技术能力,打磨产品、拓展市场、发展用户、塑造价值,拥抱数字文化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