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与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联合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
曾娅 2021-12-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2月15日,中国电信与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联合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中国电信新闻宣传工作,对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易涤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闫永,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副社长李昭博等出席会议。

李正茂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新闻宣传工作意义非凡,在中央网信办、国资委、工信部的指导和人民邮电报社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电信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紧扣企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公司在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电信精神、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回归A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重大自然灾害、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电信积极正面的央企形象。

李正茂强调,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2021年取得的成果基础上,紧紧围绕中国电信践行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坚定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开展宣传,坚持稳中求进,继续提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二是把握重点方向,继续宣传好红色电信精神。三是深化大宣传机制,为企业中心工作鼓与呼。四是深入开展新媒体探索,健全全媒体传播体系。五是夯实舆情管理责任,提升舆情风险防控能力。

李昭博表示,2021年,工信部新闻宣传中心(人民邮电报社)和中国电信新闻宣传战线紧密合作,新闻宣传亮点频出。他强调,2022年,要结合中国电信工作重点,围绕五大主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一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二是落实工信部“十四五”发展规划主题宣传。三是数字经济发展主题宣传。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宣传。五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宣传。

会议就2022年中国电信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2021年度人民邮电报社优秀记者站、优秀记者,中国电信企业形象传播劳动竞赛中涌现的最佳组织奖、人气之星、创作之星、优秀自媒体、传播之星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省(区、市)公司、各专业公司、各直属单位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