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5G应用再下一城,赋能山东重工数字化转型
2021-07-30 中国电信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与山东重工在济南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山东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总经理上官亚非、中国重汽常务副总经理王勇代表双方签约。这是中国电信在产业数字化领域,继与美的集团、三一重工、中兴通讯、中建集团等各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后落地的又一项重大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重点项目。中国电信将发挥自身在云网融合、5G和网信安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聚焦构建精品云网、工业智能制造平台、行业网络安全体系、5G应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山东重工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共同树立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新的标杆典范!

目前,中国电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发挥运营商“云、边、端”的协同优势,利用DICT方面集成+运营的优势,从IaaS、PaaS、SaaS三个层面全面发力,在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重点方向上与客户展开全面合作,为客户提供IT基础设施上云和应用上云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加快实现自身云化、加快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