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集团领导慰问海外一线员工
2021-01-02 中国电信
分享: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志勇,通过“云座谈”的形式,分别与海外重点项目及国际公司中东非分部、中国通服沙特代表处等机构的员工代表座谈交流,并向奋战在海外一线的电信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座谈会上,国际公司、中国通服及海外重点项目组分别汇报了海外企业业务发展、抗击疫情关爱员工、员工队伍等情况。员工代表分享了疫情期间在海外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对集团领导关心关爱海外员工及家属表示感谢。

在与海外重点项目员工交流中,柯瑞文董事长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海外企业员工身处异国他乡,承受住了巨大的压力,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要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海外合作项目建设基础上,始终做好如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将为海外企业的疫情防控尽全力提供帮助,但更要依靠境外企业各级管理者和员工的共同努力,要妥善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关系,保护好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持续做好海外员工关心关爱。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海外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希望通过海外艰苦地区重大项目的锻炼,打造一支更加坚强的海外干部员工队伍,为企业云改数转战略提供人才支持。集团公司各部门、国际公司和中国通服海外公司要全力以赴支撑前方团队,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

李正茂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海外企业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其中包含着全体海外员工做出的贡献。新冠疫情给海外业务发展带来挑战,也带来了发展机遇,希望海外企业要学会在危机中求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要抓住机会,攻坚克难,把市场拓展、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做好,把海外业务进一步做强做大,为集团公司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充满信心,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务必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座谈交流中,张志勇副总经理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始终牵挂着海外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多次研究海外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在2021新年到来之际,柯瑞文董事长、李正茂总经理与海外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大家的牵挂与关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全体海外员工共同努力,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取得了境外企业外派员工新冠肺炎“零确诊、零疑似”、跨境流动“零输入”的成绩。希望全体海外员工一如既往地保护好自己和同事;各级企业常态化关心关爱海外员工,切实让员工安心、让家属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