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夯实合作基础 共拓行业标杆
2020-11-27 中国电信
分享:
   

11月19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与中国石化总经理马永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会谈。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刘桂清与中国石化副总经理李永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专业技术和产业优势,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并拓展合作领域。借助中国电信在5G SA(独立组网)、云网融合以及在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独特优势,为中国石化在5G建设、智能工厂、勘探开发、销售领域以及海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石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中国石化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战略转型升级。双方还将在金融科技、易派客平台采购、油品和非油品供应服务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能源是5G应用落地的重要行业,5G技术将为以网络、平台、安全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以及为需要信息基础设施高度互联的智慧能源领域带来巨大动能,建设高质量的工业互联网基础网络是电信运营商应尽的责任。中国电信将开放云网能力,携手中国石化等产业伙伴,能力互补,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作贡献,共同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图片:中国电信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