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7 中国电信
分享:
   

2020年11月25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副总经理王国权,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高级副总裁江涛、副总裁刘松林等出席签约仪式。李正茂一行参观了科大讯飞北京人工智能体验中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国权与江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1: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正茂指出,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工作体系、战略合作推进机制、业务合作开展方式,构建多样化生态合作模式。

王国权认为,双方要聚焦“长远发展”和“互赢互利”,围绕客户价值提升,共同拓展数字化新蓝海。

刘庆峰希望,双方在智慧家庭和产业数字化拓展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并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江涛表示,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注智赋能。


图2: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就人工智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电信与科大讯飞的再次签约,是围绕云改数转战略方向,加快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注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依据协议,充分发挥各自在源头技术创新、5G云网能力、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在智慧家庭、智能客服、AI平台,产业数字化、天翼云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多层次和多种形式的广泛合作,促进5G+云+AI的融合发展,携手共创智能新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