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召开集团法治工作会议
2020-10-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10月16日,中国电信集团法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落实国资委法治央企建设要求,总结近一年来集团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面临的形势要求,部署下一阶段法治工作。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林庆苗,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志勇作工作报告。

林庆苗充分肯定了中国电信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当前中央企业依法合规经营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并结合国资委法治建设总体安排,从开展法治央企建设总结验收、法治工作服务主责主业、强化合规管理、加强案件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五个方面对中国电信法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柯瑞文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高度,结合集团公司发展需要,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提升法治工作能力,并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合规管理、法治队伍建设、营造企业法治文化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志勇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法治建设为企业行稳致远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并宣读了《中国电信合规倡议书》。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法律工作人员共1300余人通过视频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