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组深入湖北、江西一线靠前指挥防汛救灾 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通信保障
2020-07-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7月15日上午,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在武汉市蔡甸区消泗乡现场慰问坚守抗洪一线的电信员工。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7月14日至15日,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邵广禄,副总经理刘桂清等党组成员分别深入湖北、江西防汛抗洪一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靠前指挥,从严从实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通信保障。

7月15日上午,柯瑞文、刘桂清一行来到汛情严重的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消泗乡,深入调研防汛抗洪通信保障工作。在洪北堤防九沟险段,柯瑞文、刘桂清沿途查看并询问光纤电路安全和通信基站运行情况,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奋战在防汛抗洪保通信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在九沟险段防汛通信保障点,柯瑞文、刘桂清详细了解水文汛情变化情况,现场听取蔡甸分公司负责人关于防汛通信保障预案实施的工作汇报,并通过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现场连线武昌区月亮湾堤防的防汛通信保障点,深入了解武汉防汛情况,对武汉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防汛通信给予充分肯定。

柯瑞文强调,一是要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防汛通信保障工作,服从各级党委、政府的调度,顾大局,勇担当。二是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从严从实落实防汛抗灾各项措施。三是做好员工关爱,保证堤上防汛值守人员的安全,为防汛人员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柯瑞文希望通信保障人员坚定信心、坚守岗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通信畅通,共同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战。

邵广禄一行深入江西永修、都昌、湖口、南昌县等抗洪一线,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和通信保障工作,慰问抗洪保通信一线员工。

连日来江西普降大雨,永修县修河三角联圩发生溃堤,洪水大量涌入三角乡区域。7月14日,邵广禄奔赴永修三角乡郑家桥受灾现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周边群众通信保障情况,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和通信保障工作。随后,邵广禄来到修河大堤,视察通信杆路被淹及受灾情况,调研当地灾情和通信保障,要求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

在江西都昌鸣山源头村山洪受灾抢修现场,邵广禄实地详细了解受灾情况,慰问一线抢修人员,指导灾后通信网络重建工作。随后前往湖口县,调研指导鄱阳湖和长江抗洪通信保障工作。

7月15日上午,邵广禄赶到南昌县南新乡楼前村联圩防洪堤,听取堤坝防洪措施介绍,慰问电信巡堤员工和防洪干部,叮嘱一线抗洪党员突击队注意安全,全力做好抗洪通信保障。

当前正值全国防汛关键时期,中国电信党组要求全集团及各级企业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措施,毫不放松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全面保障通信畅通,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