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四方案入选“智能亚运”最佳
2020-06-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杭州亚组委官网正式公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智能亚运”重点项目解决方案全球征集结果。中国电信提供的智能指挥、智能生活、智能场馆、AI﹢AR亚运多场景应用四个方案,成功入选“最佳解决方案”。

“智能”是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赛事理念,亚组委携手社会多方力量,统筹推进,共同打造“智能亚运”金名片。中国电信始终以“坚持立足杭州数字产业优势,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亚运会深度融合,实现数字治理与城市能级的相互赋能”为建设目标,助力杭州“智能亚运”建设。在为2020年亚运会提供通信网络服务保障的同时,中国电信综合运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为“智能亚运”提供全方位的智慧解决方案,确保实现“精彩5G智能亚运”目标。

去年,亚组委发布了十大重点项目方案征集活动。中国电信在前期编制本届亚运会智能亚运总体规划的基础上,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发挥优势,迅速组织团队、整合资源、形成能力,提交了智能指挥、智能场馆、创新技术应用等10个领域的21个解决方案,成为提供解决方案最多的应征企业。

接下来,中国电信将按照政府“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为亚运会提供一体化泛在、安全、智能的网络通信服务,打造一批融合全面技术的5G﹢应用,并积极探索各行业新应用,努力提升整个城市、各个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