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虎云商直播助力木里消费扶贫
2020-06-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消费扶贫‘翼’起来——中国电信天虎云商消费扶贫助农直播”系列活动首场直播成功举办。这场由县长带货的直播共计吸引754.91万人次观看,点赞达200余万人次,促成86.7万元产品的销售。

此次直播的嘉宾以超低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了四川省木里藏族自治县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据了解,木里已开发15个品类农特产品,在直播中,消费者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边看边买”菜单栏进行购买。借助天虎云商平台,老树核桃油、冻干松茸、牛肉干金丝毛条等木里县特色产品“秒空”。同时此次活动也通过IPTV进行展示,四川IPTV用户扫码以后,可通过手机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扶贫助农直播的首场活动,也是中国电信为木里县打造的专场直播活动,后续将针对中国电信四个对口扶贫县及其他国家级贫困县、省级贫困县陆续开展扶贫助农直播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中国电信研究院承办,中国电信天虎云商具体承接,负责活动策划、推进实施及电商全套服务提供。同时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为活动提供5G网络支持。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四川电信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和四川省委扶贫工作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加强领导、周密谋划、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网络扶贫为先导,大力开展业务扶贫、信息化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