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落实“稳岗扩就业” 今年招聘需求增10%
2020-04-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来,中国电信坚决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把“稳岗扩就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努力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展现央企胸怀,落实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稳岗扩就业”。

中国电信主要通过狠抓落实“三稳三扩”,即稳员工队伍、稳合作伙伴、稳社会复工复产、扩就业、扩投资、扩产业扶贫,实现稳岗扩就业。据悉,中国电信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总需求突破11000人,较2019年接收毕业生人数增长约10%,其中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需求近4000人。在继续引进移动通信、光网宽带等智能连接类基础业务领域人才的基础上,中国电信今年的校园招聘重点主要在加大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网络信息安全等重点业务领域毕业生的引进力度,涉及新兴领域专业岗位达到总岗位需求的40%。

同时,中国电信的社会招聘工作聚焦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精尖缺”的技术领域,吸引顶尖拔尖人才。为了支持各级单位在2020年这个特殊时期加大各类人才招聘力度,专项增加各单位的用工计划数是1000人。

新基建投资也创造了更多岗位。中国电信按照中央部署,持续加快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中央高度重视、全社会广泛关注的5G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这些新基建在拉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