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组领导赴基层新春慰问
殿欣 2020-01-1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贵州等省公司基层单位,走访看望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家庭生活困难员工、扶贫干部及家属,集中慰问劳动模范、优秀员工和生产一线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了解员工思想工作生活状况,把集团公司党组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员工身边。

新年伊始,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一行深入贵州公司基层一线,在寒冷的冬日送上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新春祝福。在抗战离休老干部、原贵州省邮电管理局局长林彭家和退休老党员杨煜光的家中,柯瑞文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唠家常、听心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转达了集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林彭家的家里,柯瑞文仔细聆听老人曾经参加抗战的经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在杨煜光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柯瑞文对老人老有所为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并与老人一起回顾了贵州通信的历史。在困难员工吕飞鸣家中,柯瑞文看望了吕飞鸣及其父母,详细了解了他与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工作和生活,祝愿他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在贵州公司和云计算贵州信息园,柯瑞文慰问了劳模先进、技术骨干、援藏和扶贫干部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柯瑞文对近年来贵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再接再厉,在推进云网融合、5G等业务中不等不靠、顺势而为、大胆实践、开拓创新,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在贵安新区洋塘村、小河分公司黄河路营业厅,柯瑞文慰问了工作在基层一线、经常加班值守的员工,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了解业务发展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作为中国电信的窗口服务形象,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地服务用户,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业绩。

元旦和春节期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领导走基层送温暖关心关爱员工,鼓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深入市场、服务用户,持续推动中国电信高质量发展,向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迈出坚实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