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10万名一线员工参与海选 中国电信举行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决赛
张佳丽 2020-01-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3日下午,中国电信“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之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决赛在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经过现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10名选手获得“全员优秀服务事迹”金奖。

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开展以来,通过各分公司层层选拔,31个省(区、市)公司推举出的第一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复赛,有16名选手晋级到集团决赛。在本次决赛现场,16名选手通过7分钟的个人事迹演讲,辅以视频、道具等方式讲述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真实故事。通过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队的打分,最终安徽公司叶红义、江苏公司沈阳、广东公司武琳娜、贵州公司张雁、福建公司曹恬、湖北公司李姝曼、河北公司高敏、上海公司化树明、浙江公司张康、天津公司冯建媛荣获“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金奖,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工会授予金奖获得者“中国电信集团劳动能手”称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王国权为金奖获得者颁奖。另有21名选手获得“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银奖,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工会授予银奖获得者“中国电信集团服务标兵”称号。

全员优秀服务事迹评选是中国电信“守初心担使命,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的阶段性专项工作之一,旨在深化全员对服务文化的认同感,颂扬模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超过10万名一线员工参与教育培训、服务大讨论及优秀服务事迹海选,在真情实感的讲述中,展示了中国电信广大员工积极践行网络强国、网信安全、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以及“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嘉宾领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和相关部门二级经理、集团总部及部分在京单位的党支部来到决赛现场观摩比赛。本次决赛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延伸至31个省级公司,各公司可将视频转播至本地网,同时大赛还通过10000号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众多员工参与互动评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