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PT Expo,我们来了!
2020-10-14 中国电信
分享: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各位小伙伴们

一年一度的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今天正式开幕

中国电信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我们来啦!

视频号

想知道中国电信今年

要展示哪些精彩内容?

想感受5G黑科技酷炫体验?

话不多说,跟上我们的脚步

电信小姐姐现在、立刻、马上

带你云逛展!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10月14日-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电信以“共筑百年梦,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展会,通过“百年强国梦”“加速新基建”“点燃新引擎”“迈向新生活”四大分区28个展项14个重点展示,运用实物场景、虚拟现实、动态实景、5G直播和视频连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中国电信百年传承勇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云改数转”、赋能智慧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实力。

01

第一站:百年强国梦

走进中国电信展台

首先你将进入“百年强国梦”展区

这里分为百年电信、央企担当

智慧党建、视频连线四大版块

回顾了中国电信百年历史

展现了中国电信在抗疫复工

脱贫攻坚中的国企担当

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

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和丰硕成果


央企担当板块,抗疫复工和脱贫攻坚两块内容将现场观众带回到那段难忘的岁月中,现场大屏上,5G+远程医疗支撑浙江省人民医院为武汉黄陂方舱医院开出全国首张新冠肺炎远程超声诊断书;5G+云监工48小时完成火神山医院网络覆盖;天翼云课堂、疫情防控应用系统、疫情防控热线平台……一幕幕动人画面的闪现,充分展示中国电信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的国企担当。


视频连线版块,中国电信展台现场连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发源地、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余村,现场观众可跟随5G无人机俯瞰余村的“绿水青山”;看到村民用5G直播、电商平台的新商业场景,领略村里农家乐、民宿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了解余村休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场景。

02

第二站:加速新基建

在“加速新基建”展区

5G+云网融合、AI大数据、网信安全

物联网、国际能力、卫星通信

5G+工业互联网七大板块

展现了中国电信

作为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

积极落实国家战略

依托强大的网络基础

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

为新基建加速


5G+云网融合板块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云网融合的布局和实力,作为首个把云计算作为重点发展项目的运营商,中国电信拥有以贵州、内蒙为核心节点,“2+4+31+X”的云网融合资源布局,是国内分布最广、节点最多的云,天翼云3.0还具有“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项定制”三大优势,承载了全国70%的互联网内容,拥有全球最大的IDC网络。


物联网版块,展示了物联网开放平台、5G+无人机使能平台和天翼大喇叭等应用,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佳的NB-IOT物联网运营商,网络能力能满足多样性、高安全性的业务需求,适用智慧城市、车联网、工业物联网等各个行业的应用承载。

03

第三站:点燃新引擎

在“点燃新引擎”展区

5G+社会治理、5G+智慧园区

5G+环境监测、5G+智慧港口

5G+智慧交通、5G+智慧医疗

5G+智慧教育、5G+智慧文旅

5G+新商业9大板块

以丰富的5G应用案例

立体化展示了中国电信5G赋能行业

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能力


在5G+智慧医疗、5G+智慧教育和5G+新商业三个板块,你还可以亲身感受电信5G带来的智能新体验。展台设置了智慧医疗的VR脑健康一体机,佩戴上专业设备,你家的孩子就可以来一场专注力训练,通过5G+VR情境,让孩子主动快乐训练。来到智慧教育的未来课堂,戴好VR眼镜上一堂特别的网课,置身5G+XR教室与老师进行跨时空对话。通过新商业的XR数字孪生平台,让你人在家中坐,就能逛“真”商场,还能探宝玩游戏,和明星真人互动。


04

第四站:迈向新生活

在“迈向新生活”展区

5G+智慧家庭、翼支付、5G+智能亚运

5G竞技场、5G直播间

和AR探宝活动6个板块

为参观者带来了

多种形式的互动体验

5G在未来新生活里

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

能言善道的讲解员们

用Rap形式唱出5G内涵!

美好智慧家究竟是什么样?在智慧家庭板块你就能找到答案!在这里,美好家三千兆和天翼看家、全屋WiFi、小翼管家、可视门铃等一系列应用,构建了一个安全智慧的美好家,你可以体验到全方位的家庭信息服务,纵享智能新生活。

在翼支付版块,你能用一部手机搞定生活中各种民生支付需求。AR智慧大屏和VR虚拟导购还将让你体验“云”购物的别样精彩。

而在5G竞技场版块,这台5G-VR自助游戏街机已提前预定最具人气产品,通过这台街机你将体验一把VR户外实景拳击赛,在5G+VR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真实拳击赛的紧张与热血。

中国电信智能客服机器人小知

参加2020中国(北京)国际信息通信展

参展用户热情与机器人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